5個簡單步驟 | 擁有好的肌膚讓你看上去更健康、更有男性魅力!

5個簡單步驟 | 擁有好的肌膚讓你看上去更健康、更有男性魅力!

或許你也在尋找可以每天簡單做又有用的男士護膚程序?

簡單的日常護膚步驟

很多人認為只有肌膚問題時才需要保養,例如粉刺、發紅、皮膚乾燥、皺紋或其他護膚問題。但其實你知道,雖然部份產品可以幫助解決問題,但要從日常護膚程序可以做起,才可以預防這些問題。


日常護膚步驟可以肌膚保持乾淨明亮,愈早開始護膚,當然情況就愈快好轉,就像平常透過舉重、有氧運動和適當的飲食來保持身材一樣。

 

為你提出日常護膚方案
只需要 5個簡單步驟,肌膚變得更有活力!

Step 1: 清潔

定期清潔臉部十分重要,最理想的是每天洗臉兩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如果多過兩次,肌膚反而有可能變得乾燥。但如果在運動或戶外活動後大量出汗,則需要更頻繁地去除汗水和油脂。

如何正確清潔臉部?
使用男士潔臉乳去除油脂吧!


※左邊是BLACKMONSTER;右邊是其他品牌

這款黑泥清潔洗面乳專為男士肌膚而設計,強力推薦!

推薦給以下人士:
1. 使用BB霜、氣墊、素顏霜、潤色護唇膏的人
2. 不想費時又追求深層清潔的人
3. 因滿臉油光、皮脂分泌旺盛而困擾的人
4. 想肌膚管理卻又怕麻煩的人


面膜:針對皮脂、老廢角質、黑頭粉刺、白頭粉刺的吸附清潔
洗臉乳:針對BB霜、氣墊粉餅、素顏霜的深層清潔

Step 2: 去角質 (每星期1-2次)

一般建議每週去角質1-2,以處理累積下來的污垢和油脂,減少暗沉,去除死皮等等等。

磨砂膏可以溫和去除死皮,同時深層清潔毛孔。使用 Black Monster 零毛孔去角質泥洗去你的皮脂、黑頭和粗大毛孔!

 

含有天然成分可以解決油性不均衡的肌膚,泥漿可去除死皮,去除堆積在皮膚表面的老舊細胞,而天然纖維素有助於去除污垢和雜質。

推薦給以下人士:
1. 黑頭、白頭 (=皮脂) 多的人
2. 使用提亮乳液或BB霜會浮粉的人
3. 毛孔大,痘痘較多的人

我們建議乾性皮膚1週約使用1~2次,而油性皮膚1週約使用2~3次。

Step 3: 爽膚水

爽膚水基本上是「中間」護膚步驟,一般在洗臉後使用,在使用精華液或保濕霜前使用。

爽膚水有助於清潔和去除洗臉後留下的任何雜質或殘留物。除了雙重清潔,爽膚水還有很多其他的好處和用途:部份可以使皮膚光滑,部份可以保濕,部份可以收細毛孔等等。


Step 4: 保濕

保濕霜在皮膚上形成保護屏障,幫助恢復皮膚的水分,使其緊緻,並補充清潔和去角質過程中流失的營養和水分。

每次洗完臉後都應該塗抹保濕霜,也就是一天兩次,有助於保護肌膚皮膚免受環境損害。

使用多功能的ALL-IN-ONE 日晚霜,一瓶可用作乳液、精華、保濕、控油,雙重功效幫助解決大部份的肌膚問題。它在使用過程中立即為皮膚提供維生素,保持皮膚健康。



推薦給以下人士:
1. 覺得買太多化妝品很煩的人
2. 因為乾燥皮膚而煩惱的人
3. 追求自然膚色提亮的人
4. 想一次解決美白、改善皺紋問題的人

洗臉後,將日霜和晚霜按1:1的比例混合均勻,輕輕按摩,均勻塗抹於全臉。(可根據自己的膚質調整比例)

Step 5: 從紫外線下保護肌膚

使用SPF是我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不論天氣又或你出門多久。這是一個對皮膚更好的習慣,一旦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就很容易堅持下去。

早上需要準備的時間可能會多花一兩分鐘,但這才是最重要的!有效的防曬不僅可以減少曬傷的機會,還可以避免紫外線的傷害,可以防止因日曬引起的明顯老化跡象。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