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第一次見面就給人留下好印象的秘訣!最適合懶惰男生的保養法🤫

開學了! 第一次見面就給人留下好印象的秘訣!最適合懶惰男生的保養法🤫

說到男性化妝品,你還停留在肌膚護理的階段嗎?在這個世代,開始愈來愈多男生注意美妝部份,也很多專為男性而研發的產品。和女友出門時,女友因為化妝照片怎麼拍都很美,但有想過你的臉上紅紅的痘痘、皺紋也是看得一清二楚嗎?接近開學了,Work From Home也陸續回復正常,有想過該如果打扮自己才會讓異性留下深刻印象嗎?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男性化妝品,專為男性的產品,當然便利性是第一!BLACK MONSTER是由韓國製造、從2018年開始在香港上架的男性化妝品牌,上年還請到韓國演員南柱赫作代言人,也不時在韓國綜藝看到男團們都有使用!今天來介紹另一款也是BLACK MONSTER王牌產品的男士臉部保養組,內含男士零毛孔妝前乳和男士清爽BB乳液~

相信很多男生最怕就是油膩的感覺(就像防曬一樣)​​,但用完BLACK MONSTER產品,都只會有清爽感覺 😏 再加上男性毛孔比女性還要大很多,遮毛孔也是很重要的一步!選擇男士臉部保養組:第一步遮蓋毛孔、第二步提亮及遮瑕效果,打造完美的肌膚,第一天上學上班必定讓人對你留下好的印象!

首先產品的外觀都是黑色包裝,帶出門也不會覺得尷尬,在學校辦公室想補妝也完全不用覺得害羞!其次,按壓頭也很方便男性使用,也不用害怕用過多的份量~而且容器也不會和空氣接觸,使用上更衛生。

男士零毛孔妝前乳

先來介紹男士零毛孔妝前乳,妝前乳你有想過是什麼顏色的嗎?粉紅色?膚色?還是綠色呢?統統都不是!BLACK MONSTER的妝前乳是透明的!用意是將皮膚表面的粗大毛孔還有痘疤等凹凸不平的區域填補起來,所以在使用BB乳液前妝前乳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妝前乳最重要是夠平均和輕盈,所以比起按壓數次,一般建議按壓一次再平均塗抹於臉上,有需要時才使用更多份量。要小心如果使用太多有可能會影響BB乳液的效果~

 

 

男士清爽BB乳液

如果是為了遮瑕而使用BB乳液,顏色一定很重要吧!男士清爽BB乳液分為自然色和明亮色,可根據個人的膚色使用,也可以混合兩種,調配出適合你的顏色。如果是追求透薄妝容的男性,每次用的份量較少,一瓶BB乳液也可以用半年左右!

對於第一次使用BB乳液的人來說,調節份量應該是最考究的地方,用太多會變成無臉男,用太少又怕會不均勻。每次按壓一次左右,用在臉上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男士臉部保養組使用方法很簡單,洗臉後用完簡單的化妝水或乳液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男士零毛孔妝前乳 -> 男士清爽BB乳液!妝前乳含有控制皮脂粉末,可以減少出油&不貼服的情況,皮膚看上去更清爽!​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