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 SUMMER HATE 了嗎?「完美控油」只用3招輕鬆擺脫油膩膩!這樣清爽的夏天誰討厭得起來啦~

你也 SUMMER HATE 了嗎?「完美控油」只用3招輕鬆擺脫油膩膩!這樣清爽的夏天誰討厭得起來啦~

韓國最近很紅的 ZICO - SUMMER HATE 聽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引起你的共鳴呢?

溫度一天比一天高!走不到幾秒就汗流浹背、滿臉油光 ....

尤其是本身就是油肌的人,一到夏天的煎熬更是苦上一層樓~

研究指出,氣溫每升高1度,油脂分泌排油量就會增加10%,因此在夏天因為高溫,臉部油脂分泌更盛。

而且比起女性,男性皮脂分泌量更是多5倍!!!

除了臉泛油光之外,肌膚也會比較暗沉,容易長痘痘、粉刺,形成更多的肌膚問題。

現在就來教大家3個基本步驟,一起來學如何有效控油吧↓

 

淨化毛孔 清潔至關重要

控制好臉部的油脂平衡狀態,適當去除過多的油脂,但也不能過度清潔!

要做好這樣的平衡並不容易~

沒有做好清潔 ➤ 殘留在臉上導致毛孔堵塞,越積越多,迸發出粉刺、痘痘的問題。

過度清潔 ➤ 除了給肌膚太多刺激,肌膚表面油水不平衡反而會分泌出更多的油脂。

 

用 黑泥清潔洗面乳 管理毛孔吧!

厚敷是黑泥面膜 - 皮脂 / 黑頭粉刺 / 白頭粉刺 / 老廢角質 吸附清潔

沾水變洗面乳 - 高密度細緻泡沫,深入毛孔清潔,還可作為刮鬍泡使用

 

洗後乾爽不黏膩 

日常清潔兼毛孔管理

黑泥礦物成分 瞬間亮白效果

幫助降低皮脂分泌

 

黑泥清潔洗面乳 HK$118

 

 控油前  保濕、基礎保養要先做好

控油和保濕 是缺一不可的喔!!!

清潔完臉部,去除多餘的油脂及老廢角質後,再來要幫肌膚補水及滋潤~

沒有做好這第2個步驟,肌膚可能為了維持臉部的油水平衡,又分泌更多的油脂,這樣下去反而會形成惡性循環。

不過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最好是以溫和、不刺激的為主喔!

因為深層的清潔後,又再用刺激性的保養品,直觀來想也知道不對是吧?

 

用 亮白保濕雙效精華 來舒緩滋潤肌膚吧!

內含 保濕精華 與 美白精華, 基底為52% 尤加利樹萃取物,取代一般純淨水,更細心的肌膚保護護理。

 

特別適合夏天的清爽感,輕輕按摩超快吸收,討人厭的黏膩 bye!

 高濃縮美白成分

含有8種玻尿酸成分  肌膚水分集中保濕

 12種維他命 COMPLEX  管理肌膚健康

 

亮白保濕雙效精華 HK$178

 只要做到以上2點,就能達到有效控油!

夏天肌膚狀況多,至少先做好「控油」這個部分,負擔就減輕了不少對吧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