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眉毛有多重要嗎?🤨 你的眉毛影響你帶給其他人的第一印象!

你知道眉毛有多重要嗎?🤨 你的眉毛影響你帶給其他人的第一印象!

眉毛是重要的面部特徵,因為它影響人們對我們的印象。

除了有助於塑造眼睛的框架,並在交流中發揮強大的作用。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有完美的眉毛,所以為了獲得好看的外觀,大部份人都會定期修剪、調整形狀或填充眉毛等。



眉妝為我們提供更成熟、好看的形象,當我們在眉毛上妝時,讓我們的臉看起來更清晰一點。

保養得好的眉毛可以打造出讓人有好感的妝容,絕對會提升其他人對你的印象。

修剪眉毛不僅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容光煥發,而且有助於保持眉毛整潔,給人更好的印象。


有助於塑造眼睛的輪廓

當你使用正確的眉妝時,眼睛會變得更深邃和清新。為此,我們應該先了解自己的臉型和眼型,才能找到最適合的眉妝。

為了幫助你掌握完整眉毛的外觀,這裡有一些關於如何打造完美眉毛的提示。

眉毛可以改變臉型,既然不能改變臉型,那麼你可以修改眉毛來改變臉型。
例如,扁平的眉形往往會使臉型變短。

因此,較長的臉型可能會決定選擇扁平的眉形,以營造出臉型更短更平衡的錯覺。

New Arrival!

三合一眉粉筆組:快速畫好眉毛!

三合一眉粉筆組合
爲了眉毛的線條、濃密度和紋理

01. 化妝海綿棒
使用眉粉填滿眉毛尚未上色的地方

02. 眉筆及眉刷
整理蓬亂的眉毛

03. 防水
擁有較強的持久力和緊密度

每當你想整理你的眉毛形狀時,試著使用與你頭髮顏色相匹配的眉筆,太淺或太深都可能看起來尷尬和不自然。

使用這款 三合一眉粉筆組合來完成適合自己臉型的完美眉毛!
想了解更多使用方法嗎?按下面前往BLACK MONSTER官網吧!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