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冬天很乾燥!連看不到的皮膚也要做好保濕💧 男士冬天保養法,最適合喜歡偷懶的你!

今個冬天很乾燥!連看不到的皮膚也要做好保濕💧 男士冬天保養法,最適合喜歡偷懶的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冬天比以往的更乾燥呢?

有部份皮膚容易敏感的男士,只要走到室外就會覺得皮膚很刺癢,皮膚也很容易出現乾裂的情況!

而且男士們也有同感嗎?每天早上刮完鬍子,嘴巴附近的皮膚會變得紅紅的。早上已經夠忙碌了,還要找來找去才塗上皮膚,很麻煩吧!

為了這樣的你,我們向你推薦韓國男士品牌BLACK MONSTER 的 White Line系列,從化妝水到精華,3分鐘完成!

一上架就超受歡迎,獲得多人好評的這3件產品就是 男士基礎保養組合

簡單來說就是以後你的早晚保養只靠這三瓶就完成啦!

步驟:(最大瓶▶️最小瓶▶️中瓶)

1️⃣ 亮白保濕水噴霧 Skin Mist

2️⃣ 亮白保濕雙效精華 Double Serum

3️⃣ 亮白保濕水凝乳 Cream Lotion

相信各位懶惰的男士們...

相比起每個成份(自己去官網看更快啦),更注重的是有沒有評價吧! 

先從好評看起吧,用在臉上的東西還是需要選擇值得信賴的品牌啊~

「WHITE LINE系列的基礎保養添加穀胱甘肽、尤加利樹萃取、12種維他命成分,有效擊退暗沉、補水、鎖水、舒緩鎮定,是特別敏感肌膚打造的亮白保濕產品~補充,常常跟我一樣刮完鬍子就會泛紅敏感的人,超級適合使用亮白保濕水噴霧舒緩鎮定!@anson0129

「外包裝就不用說了,簡約清爽很適合男性保養品的設計。水噴霧舒緩效果非常好!尤其對有時會莫名或曝曬後泛紅皮膚的地方,我覺得鎮定效果很明顯,所以它是我三罐裡最喜愛的。其實我個人主觀是比較不喜歡有香味的保養品,這系列雖然有香味,但不至於太重,水凝乳那罐的香味很舒服,很適合睡前聞的味道,最重要的是三瓶都沒有酒精味。」 @wilburhou

「懶惰的男生可以試試BLACK MONSTER 男士基礎保養系列,他的質地非常清爽,它可以擁有明亮感和水潤感,不喜歡粘膩感保養品的男生,我非常推薦!我推薦的這個系列有三罐,其中包含可以讓皮膚變明亮的美白精華,以及讓肌膚水分集中的尤加利樹萃取精華。早晚洗完臉簡單保養就非BLACK MONSTER莫屬!」 @kerry.syu

 「我喜歡噴在臉上的感覺,有種很好吸收的滿足感,不過它帶比較強烈的香味,和我之前用的他牌差異在這。試用了兩週,早上醒來臉不會太乾或太油,其中一罐還可以當眼霜用。乳液很好推開不會太黏,味道也很好聞」 @mystoganlo

「皮膚膚況雖然普通,但基本的臉部保養還是要有❤️男士基礎保養組合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洗完臉先用亮白保濕水噴霧,淡淡香氣不刺鼻很舒適。再用雙效合一精華,保濕亮白一次擁有!最後用保濕水凝乳,美白兼深層保濕☺️整個流程3分鐘,懶人的臉部速成保養🤣」 @0705_hwilly

 

不要再一直用化妝品遮遮掩掩了,想要真的好肌膚要先從底子開始改善!

 

 

 

同場加映:

嘴唇也是一個男士們常常忽略的位置,推薦你 雙頭護唇膏

使用效果也顯而易見,不會像女生唇膏一樣很紅,讓嘴唇不會再無血色,看上去整個人更有精神呢。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