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四大步驟是什麼?為什麼你一定需要?

男士護膚四大步驟是什麼?為什麼你一定需要?

Photo by Lumin on Unsplash

你可能不太在意你的護膚程序,但事實適當的皮膚護理很重要!因為我們的肌膚是抵禦有害元素的最大屏障,它每天都在努力保護我們。

保持皮膚彈性的關鍵是先了解並正確管理,所以建立適當的護膚程序非常重要。

Photo by Lumin on Unsplash

👉 𝗦𝘁𝗲𝗽 𝟭 - 清潔及爽膚水

為什麼要清潔?
清潔皮膚可以去除雜質、油脂和其他不需要的碎屑,並幫助皮膚維持適當的水分。

為什麼你需要爽膚水?
爽膚水也被稱為是清潔的第二步,讓皮膚為之後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爽膚水可以降低皮膚的pH值、幫助鎮靜,並確保你的肌膚準備好吸收後續的面霜和精華液。

👉 𝗦𝘁𝗲𝗽 𝟮 - 眼睛
如果你不希望眼睛提早暴露您的年齡,請特別注意眼睛周圍的皮膚,這是最容易出現衰老跡象的地方。

為什麼使用眼霜?
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嬌嫩,因此更容易受到刺激,因此使用專門針對眼部區域的眼霜而不是普通的日霜或晚霜非常重要,因為後者可能會過於滋潤眼部區域。

👉 𝗦𝘁𝗲𝗽 𝟯 - 深層保養
在這一步中,多數是關於在保濕霜之前使用的精華素,幫助鎖住水分。

為什麼使用精華素?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精華,每一種都有獨特的用途和成分。這些產品能夠有效滲透皮膚深層,真正提高日霜和晚霜的性能。

👉 𝗦𝘁𝗲𝗽 𝟰 - 保濕

每天保濕可以減少皮膚極度乾燥或油膩,這兩個極端都對皮膚有害,並導致常見的皮膚狀況,如暗瘡等等。

為什麼選擇日霜?
日霜可以為肌膚全天提供水分,還可以作為抵禦環境壓力、有害陽光和污染的終極防御者,這就是為什麼日霜通常含有保護性活性成分的原因。

為什麼選擇晚霜?
晚霜為皮膚提供額外的營養。正如人在晚上休息和恢復為第二天做準備一樣,肌膚也是如此,因此使用晚霜來幫助優化皮膚的自然更新過程非常重要。

雖然這四個步驟可能看起來並不麻煩,但如果你想讓護膚變得更簡單,你可以選擇一些多功能的產品,例如:

 

一瓶ALL-IN-ONE 日晚霜就做好日與夜的保養

日霜很容易被吸收,並提供天然的亮白效果,還可以阻擋紫外線!含有10種益生菌成分,是肌膚補水最有效的成分。

對於晚霜,晚霜一共有三種選擇,可以根據自己肌膚需要作出選擇。

*只有晚霜分為三個選擇,日霜為同一功能!

油性

油性肌膚、敏感肌膚

控制皮脂、鎮定護理

混合性

所有膚質、混合肌膚 美白、淡化皺紋

乾性

乾性肌膚 強效保濕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