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男性基礎妝容 簡易6步驟讓你脫胎換骨 !

打造男性基礎妝容 簡易6步驟讓你脫胎換骨 !

你知道嗎 ? 在韓國,男生化妝是蠻普遍的,不要先入為主地用異樣眼光來想這件事 !

「愛美」是人的天性,又或者是說「誰會討厭美的事物 ?

很難反駁吧 ? 當然不是說要畫得  " 花枝招展 " 濃妝豔抹 " ,而是要畫得自然、讓氣色變好。也許先天的膚況、五官沒法掌控,透過後天努力能讓自己魅力提升,又何樂不為 ?

有想變帥的念頭卻不知該從何開始...

其實化妝沒你想的那麼難,反而找到適合的產品才是難 ~ 下面就讓我來推薦幾項你必須擁有的單品,step by step 你會變得越來越有魅力der ❤️

 

STEP 1. All-in-one日晚霜

上妝之前的保養是很重要的,這罐的cp值可以說是相當高了 ! 爽膚水+乳液+防曬+提亮+精華全濃縮在一瓶裡,雙壓頭設計區分日、晚霜,需要提亮、舒緩、阻擋紫外線時用日霜,想淡化皺紋、亮白、保濕時用晚霜,更棒的就是,你可以根據想要的效果和狀況混和日晚霜,再均勻塗抹在臉上。

   

STEP 2. 男士零毛孔妝前乳

使用妝前乳是為了遮蓋明顯的毛孔男生皮脂分泌量本來就比女生多5倍,你也有毛孔出油旺盛、毛孔粗大的問題嗎 ? 那麼這款妝前乳特別適合你,本身是透明無色的質地, 可以不明顯地改善凹凸不平、遮蓋皺紋,也不用擔心塗上後會一臉死白 ! 而且控油力特別好,不會有黏膩感,浮粉的問題也不會發生的 ~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擠出尾指大小,平均抹在全臉即可。

STEP 3. 男士清爽BB乳液

常被說臉看起來很 "成熟" ? 那是因為臉太過暗沉了 ! 明明年紀不大,卻被氣色拖累 (嗚嗚)

又或是嘗試過塗BB霜,卻被臉和脖子的色差出賣...(殘念)

不要害怕 !!! 這款真的不一樣 ~ 適合所有膚色,可以解決膚色不均,達到自然提亮效果,還有阻擋紫外線、淡化皺紋的功能,可以讓皮膚變好的BB乳液哪裡找 ? 和上述的妝前乳一樣,這款在控制油脂方面也是相當厲害,不必擔心脫妝、浮粉,讓你皮膚表面保持乾爽、不黏膩 !

是不是提亮膚色後,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 ↓↓↓


 

 

使用方法也沒什麼特別的,一樣擠出尾指大小的分量,均勻塗在全臉就好了。

是說,會有人有疑惑,直接塗BB乳液難道不行嗎 ? 說實話,也不是不行XD

但其中的差別可能要自行體會了...不然來看一下影片,看到底是差在哪好了 ~

 

STEP 4. 男士遮瑕筆

如果痘疤、瑕疵都可以遮起來,顏質少說也上升好幾分吧 ! 但遮也要遮得自然,不能和原本的膚色差太多,這個產品可以做到看不出的完美遮瑕,特別針對男性皮膚色調,讓使用者不會有膚色不均的窘況,還有雙頭設計,另一邊是海棉,不須用手就可以均勻將遮瑕膏推開,啊對 ! 有黑眼圈困擾的朋友,拿來遮黑眼圈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

底妝到這邊告一段落,接下來是眉毛的部分,可別讓雜亂的眉毛可惜了前面完美的底妝。

STEP 5. 眉粉筆組合

這組真的是畫眉新手的福音,內附3種眉型眉卡還有眉刀。步驟很簡單,眉液在蓋子裡,把化妝海綿放進蓋子裡左右轉動沾上眉液,選好想要的眉型,把眉卡放到眉毛上,輕輕補上顏色,雜毛較多的人再用附送的眉刀稍作整理,就完成了 ! 恩對... 就是這麼簡易快速零負擔 XD

於是...我們來到最後一個步驟了,是不是超快der ~~

STEP 6. 雙頭護唇膏

為什麼女生這麼重視口紅,你有想過嗎 ? 是因為唇色很重要呀 ! 可以說是點亮氣色的靈魂所在,但如果叫你塗女性口紅肯定是不願意的吧,那麼BLACK MONSTER可以同時做到保濕和紅潤、嘴唇護理的雙頭護唇膏,含6種精油成分,方便攜帶的大小跟設計,不論你是嘴唇死皮乾燥還是病懨懨、沒血色,有這支就能解決你的困擾 ! 其實把它當一般的護唇膏來想,只是多了可以增添你嘴唇血色的效果 💋。

 

 

以上就是男生基礎化妝的簡易6步驟,看完有沒有覺得根本沒你想的那麼難呀 ~ 

心動就不要猶豫了,早一天變帥是一天 !

 

為你隱藏的可能性應援 🌟 BLACKMONSTER

 

返回網誌